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汉口花园社区红色物业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15 17:00:14
图片1.jpg
  推广学习“百步亭经验”,全面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大力打造“红色物业”,有力地开展好“三方联动”工作——5月12日星期五上午9:50,在百步亭三居委会指导小组的指导下,汉口花园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党员、一期的物业人员、社区志愿者们准时聚集在汉口花园一期,大家身穿红背心,头戴小红帽,自觉拿起钳子、垃圾袋,清理花坛内的废弃物,铲除卫生死角垃圾,小区内到处呈现出的“红色”,成了一道道美丽的风景线。看见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一片片被打扫干净的地面,居民们都发出了赞扬的声音,并表示以后一定要保持好苑区的环境卫生。
图片2.jpg
  努力使每个基层党员成为全社会最具活力的“红色细胞”, 让每个“红色细胞”在基层发光发热,起到党建引领的作用,充分发挥“三方联动”,是汉口花园社区打造“红色物业”重要一环。社区和物业将把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要给其他居民树立好形象,让更多的居民能够投身到志愿服务活动中来。(汉口花园社区 罗娟)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汉口花园社区,学习百步亭经验,红色引擎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