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重庆新都巷社区:广泛学习榜样廖俊波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16 09:45:33

  为贯彻区委及街道党工委关于《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要求,新都巷社区党委迅速掀起学习热潮,5月15日下午2时组织两委成员及支部书记开展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

thumb_20170515181833_70149.png

  会上,社区党委书记袁红梅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广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内容,并观看了有关他生前的先进事迹视频。

  最后袁书记还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支部学习的重要内容,自觉以廖俊波同志为榜样,增强“四个意识”;要学习廖俊波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还要立足本职岗位,用心用情做好本职工作,自觉对照先进典型查找自身不足,进一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

  与会的支部书记们纷纷表示,要以廖俊波同志为楷模和榜样,组织好支部党员认真学习,践行党的宗旨,切实把学习成果内化为精神动力,为构建和谐社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重庆,新都巷社区,学习,榜样,廖俊波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