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观点

社区自办服务周 居民好处多

来源:山西晚报 发布时间:2017-05-16 10:38:23
  日前,在万柏林区西岸小区的中心小广场上,由西岸社区举办的社区为民服务周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首日的活动是青年志愿者给居民提供义务理发、美发、化妆等服务,吸引了众多居民来参加,而后社区还会在一周的时间内举办多种便民服务活动。
  活动从当日10点开始。居民李女士的老母亲今年70多岁,由于行动不便,一直是她自己在家给老人理发,看到现场这些专业的理发师娴熟的技术,李女士赶紧用轮椅将老母亲推到现场,社区工作人员马上安排优先给老人理发。“老人出不了小区,平时请理发服务员来家里,动辄要几十块钱,老人舍不得,今天终于可以在家门口理个舒心的发型了。”李女士高兴地说。在现场,志愿者们给居民美妆美容,还给长发的女性做出各种美丽的发辫造型,也让大伙感到焕然一新。
  西岸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社区卫生服务站的义诊已经从昨天开始,给社区的老年居民提供免费的康复治疗和疾病筛查服务,而且针对青少年的兴趣培养的体验活动将在随后开展。同时社区还组织青年志愿者提供衣物修改织补、维修和清洁等志愿服务,让居民全面感受为民服务周带来的便利,而这项活动今后会每年举行一次。(记者 吴学强)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社区,服务周,居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