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洪山街道景江社区开展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16 11:28:43
  为了让辖区困难单亲母亲、妇女真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母亲节,5月12日上午,景江社区两委成员带上慰问品走访江宏花园A区困难母亲家庭,看望并慰问了这些特殊的母亲。
景江社区开展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 (3).jpg
  在困难母亲邱晓玲家中,社区工作人员了解到,在她的照顾下,她的几近植物人状态的爱人身体比一个月前好了不少,因此社区准备组织志愿者将其爱人背到楼下晒太阳,多多接触外界。接过社区工作人员送来的空调被、成人尿不湿等慰问品,邱晓玲感激地说:“多亏你们一直以来的关照,我们才有信心面对困难,母亲节还来看我,除了感谢真不知道说什么了!”
景江社区开展母亲节走访慰问活动 (2).jpg
  随后,社区一行来到高龄困难母亲王春花家进行慰问。年近9旬的王婆婆因患肾病,需要长期插管,生活不能自理且长期吃药。她的儿子、媳妇在外打零工,收入低且不稳定,还有一个孙子在读书,家庭经济压力很大。社区工作人员握着王婆婆的手不断宽慰她要乐观面对生活,此外则告知其媳妇根据王婆婆的情况,社区可以协助其办理重症,减轻家庭经济负担。
  接下来,景江社区将对辖区其他小区的困难、单亲母亲进行走访慰问,将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她们身边,帮助他们树立信心和勇气,敢于面对生活上的困难,早日走出生活困境。(本工作动态由袁于纾、段丁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景江社区,母亲节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