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武汉井岗社区更换“社管E通” 助推公共服务提效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16 15:55:03

网格员在网格内巡查中使用“E通”记录矛盾调解.JPG

网格员在网格内巡查中使用“E通”记录矛盾调解

网格监控室网格员展示新E通.JPG

井岗社区网格中心网格员展示新“E通”

  “这个“社管E通”好用多了,网格内的信息都能够全掌握了”武汉市洪山街道井岗社区网格员拿着新e通开心地说道。为全面推进井岗社区网格化管理工作,解决以往社管E通经常出故障的问题,5月12日,洪山区综治办为井岗社区网格员更换了新配备了一部“社管E通”,大大的提高社区网格办事效率。

  这部“社管E通”配有网格终端系统,打开软件的界面,只要登录各自的网格账号即可随时随地录入、删减信息了,E通除了跟普通手机一样接打电话以外,还具备有上网和定位功能,网格员在网格内巡查时,也能及时获取到最新的动态信息。网格员除了录入相关网格信息以外,还能随时将居民反映的问题反馈到手机终端系统,再由相关职能部门解决问题。现在区网格中心要求网格员每天要签到,要有网络巡查轨迹,上报矛盾调解5条,录人口信息5条,网格员用起E通来真是得心应手啊。

  井岗社区e通的投入使用,进一步加快了社区网格化管理的前进步伐,切实有效地提高了网格员为民办事及服务的效率。(蔡桂芳)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武汉,井岗社区,公共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