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跃进社区妇女之家开展 “巧手兰心”手工培训班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18 08:26:16
  1.jpg
2.jpg
  为进一步发展志愿者队伍建设,跃进社区在了解辖区居民需求后,从居民的兴趣爱好入手发展志愿者。5月17日下午,跃进社区妇女之家“巧手兰心”手工培训班首次活动隆重开班,来自社区的喜爱手工制作的30余位志愿者踊跃参加了此次活动。
  跃进社区邀请了骨干志愿者魏玉兰老师来教大家做丝网花,活动前社区妇女之家为每位手工班成员准备了钳子、剪刀、丝网、铁丝、套筒等基本工具与材料。魏老师从做花的前期准备到所需材料详细的跟大家讲解,并逐一给大家示范做花的步骤,让大家跟着一起做。课后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询问下一次活动什么时候开展,并表示要邀请身边的好友一起参加。
3.jpg
4.jpg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让辖区居民体会到手工制作的快乐,也给大家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社区居民表示今后不仅要参加手工班活动,还要参与社区更多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为小区的和谐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本工作动态由何耀红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跃进社区,妇女之家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