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就业

助残创业 为残障人士搭建就业平台

来源:凤凰网 发布时间:2017-05-18 09:17:05

  残疾人本来就是社会中的弱势群体,平时他们很少出门与人接触,很多连工作都没有,更谈不上自主创业,正值全国第二十七个助残日的到来,姑苏区残联近日举办了全区十佳残疾人创业之星的颁奖活动及大型文艺会演,借此机会能让我辖区内的残疾人多接触一下,多听多了解,分享成功创业残疾人的经验,为将来就业做准备。

  新天地家园南社区的两位居民有幸参加了当天的活动,与全区的残疾人代表及区残联领导欢聚一堂,共同庆祝这个属于自己的节日,在会上,十位创业之星逐一介绍了他们的创业史及并分享了心得,还有文艺团体为他们献上了精彩的演出,大家觉得本次活动既丰富了他们的文化生活又得到了创业的启发,真是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活动,这些残障人士走出了自己生活狭窄的小圈子,在这里交到了很多朋友,加深了对政府扶持政策的了解,加强了对自主创业的信心,更增加了与社会与他人接触的勇气。

  作为一名社区残联干事,肩负着为本辖区内残疾人提供服务与帮助的重任,面对他们,有责任有必要将这项工作做的更好,做的更加扎实!(钱维华)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助残创业,搭建平台,文艺汇演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