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学习“百步亭经验”胜华社区一行来百步亭“取经”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18 14:38:13

   为了响应江岸区全面推进“百步亭经验”的号召,学习百步亭工作经验,激发红色引擎,更好地把社区各项工作做好,5月12日上午,胜华社区组织“两委”班子成员、网格员、盛景花园小区物业工作人员、社区党员代表、志愿者代表来百步亭文卉苑社区参观学习。

图片1_副本.jpg

图片2_副本.jpg

  胜华社区一行人先后参观了文卉苑社区里的残疾人阳光家园、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社区便民服务,社区网格员还学习了文卉苑社区的网格工作经验,以便日后更好开展网格工作。通过文卉苑工作人员的热情接待和耐心讲解,参加学习的同志们兴致高昂,他们认真听、仔细看并做好笔记,遇到不懂的或是感兴趣的问题,及时向文卉苑工作人询问。胜华社区工作人员通过此次学习开拓了视野,收获颇丰,受益非浅。随后,胜华社区一行来到后湖街道东方社区,参观了东方社区的居家养老服务项目。

图片3_副本.png

  参观完后,大家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表达了此次参观后的感想,对今后社区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自己建议。一是物业、企业应推动红色引擎工作,对小区治理尽到义务。二是重视志愿者队伍建设,发动辖区居民争当志愿者,让志愿服务常态化发展,学习雷锋精神,传递爱心,共建美好和谐社区。三是为社区组织、老年人、残疾人搭建好平台,丰富其业余文化生活,并发动有兴趣爱好的人参与社区活动展现自己的价值。四是重视网格员在社区治理中的作用。
  此次参观学习意义重大,为胜华社区今后的工作开展提供了新思路,为社区更好的发展指明了方向。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百步亭经验,胜华社区,取经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