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一小区引进两家物业?互不相让纠纷不断

来源: 武汉晚报 发布时间:2017-05-18 15:17:46

  现在的小区里基本都有物业公司,但是一个小区里有两家物业公司的情况您碰到过吗?昨天,洪山区文泉书苑业委会的陈先生将他们小区的奇葩现状告诉了武汉晚报记者。

  陈先生说,今年3月,他们小区业委会先后与滨湖福星和广州粤华两家物业公司签订了合同,但是滨湖福星并不是通过业主的选聘产生的,而是通过其他途径与业委会签订的。所以两家公司现在都有合同,在小区里经常发生纠纷。

  为了解决这种情况,业委会请辖区职能部门共同出面协调,让业主和业委会重新选聘后,再确定一家物业公司。

  陈先生告诉记者,上个月初,街道办、派出所、辖区司法部门和社区一起协调,与小区业委会还有两家物业公司开了会。会议决定两家物业公司先都退出小区,选聘后再确定新的物业。随后,广州粤华公司先行退出了小区,可是滨湖福星拒绝退出,直到现在还在小区里,业委会随后又与该公司多次沟通,但是都没有什么效果。

  昨天下午,记者联系了滨湖福星公司的负责人,但是并未联系上。文泉书苑小区的片警罗警官告诉记者,此事他们已经和其他职能部门一起出面协调过,目前滨湖福星的确没有按照当时会议的要求退出小区,但是他们手上有合同,所以警方也无法强制要他们退出,除非司法部门判定合同无效。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小区,两家,物业,纠纷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