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洪山街机关及社区80余人参观鲁迅精神与廉洁文化专题展览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22 08:35:11
  “以前只从课本中学习到鲁迅以及他笔下的人物,只知道他嫉恶如仇,从小人物的各种丑态来暗喻抨击当时的民族病态,没想到鲁迅本人作为政府官员,也是敬业勤政、两袖清风,还捐钱捐物帮助公共事业,令人钦佩!”北港社区商艳君感叹道。5月18日,洪山街组织机关及社区党员领导干部80余人参观了鲁迅精神与廉洁文化专题展览,党员们佩戴党徽,高举党旗列队进场,在解说员的指导下进行了有序参观。
  这次参观鲁迅展给大家敲响了一次反腐倡廉的警钟, 理解了反腐倡廉的重要性。参观结束后,党员领导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他“横眉冷对千夫指”的坚定态度,勇于面对腐败问题;学习他“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亲民情怀,甘当人民大众的“牛”,在今后的工作中以鲁迅 “人立而后凡事举”的思想为镜进行深刻反思,查摆自身问题,积极整改。(作者 任理华 高琼)
图片1.jpg
  洪山街组织机关全体党员及社区书记、纪检干部参观鲁迅精神与廉洁文化专题展览。
图片2.jpg
  大家认真听解说员介绍鲁迅精神与廉洁文化内容
图片3.jpg
  街党工委书记熊涛带队参观
图片4.jpg
  党员干部认真观看展览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洪山街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