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物业服务

兰州市城关区物业调解委员会成功办结首例纠纷

来源:兰州日报 发布时间:2017-05-22 09:21:24

  全市开展“治转提”专项行动以来,城关区房管局结合职能转作风,同时遵照便民为民利民的原则,创新谋划成立专业性的物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通过建立人民调解与行政调解相结合的调处机制,丰富物业纠纷调处手段,以提高矛盾纠纷化解率,不断促进物业服务提升。经过几个月的积极筹备,在城关司法局和雁南街道司法所的支持指导下,于5月2日成立城关区物业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并在本周成功办结首例物业纠纷。

  据介绍,该调解委员会设有委员七名,办公地点设在城关区房管局。调委会成立半个月时间,就接到了一起纠纷投诉。

  城关区物业纠纷人民调委会负责人说,今后区房管局将不断完善调委会结构,面向社会选聘公道正派、懂得物业政策和法律知识的人员参与物业纠纷调解,使行政调解与人民调解相互配合,促进全区物管工作有力提升。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兰州,城关,物业,调解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