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跃进社区组织小区老人参加免费体检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22 09:20:16
图片1.jpg
  为加强老年人健康管理,进一步提升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认知,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5月18日至5月19日,跃进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工作人员组织辖区65岁以上的老年人参加跃进卫生服务中心的免费体检活动。
  免费体检的内容包括血糖、血脂、肝功能、肾功能、心电图、肝胆B超等。活动现场,医生详细询问每一位老人的身体状况、既往病史,为他们建立详细的健康信息档案,并向他们发放信息卡,建立沟通联系渠道。老人们排着长队,有看病的、有健康咨询的、有量血压的……大家纷纷称赞政府为居民做了件大实事。
图片2.jpg
  活动现场很是热闹,为了充分做好此次体检,社区提前在小区贴通知、电话及小区广播等多种方式进行宣传,确保让每一位65岁以上的老人都可以进行免费体检。通过免费体检工作的开展,不仅使重大疾病和主要健康危险因素得到了逐步控制,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老年人的健康水平,做到大病防患于未然,既降低了整个家庭抵御大病风险的系数,又能让老人安享晚年。(通讯员:跃进社区 夏银银)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跃进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