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汉阴县城关镇南街社区:安康市委组织部到南街社区调研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20 09:44:13

  5月19日下午,安康市市委组织部政策研究室主任姚勇一行2人在县组织部副部长沈关志及镇领导的陪同下到南街社区调研“在职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活动。

  姚主任一行来到社区服务站办公室,翻阅了社区“微心愿”软件资料,并向社区支书王远菊详细了解了在职党员认领微心愿“七步工作法”实施情况。王支书从“微心愿”的征集到完成"微心愿"后的回访做了详细的汇报,受到了调研组的高度评价。

DSC_0017.JPG

  调研现场

DSC_0031.JPG

  调研现场

  近年来,南街社区积极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认领微心愿”活动,通过党员、组长、网格长入户走访、电话咨询以及在社区公告栏发布通知书等多种形式,面向困难群众特别是低保户,征集居民的"微心愿"。居民将自己的小梦想、小愿望、小需求,以口头或书面形式提交到社区,由社区志愿工作服务站进行审核,之后将这些“微心愿”填写到心愿卡上,再“晒”在社区的“心愿墙”上。通过在职党员进社区QQ交流群、微信群向在职党员发出微心愿认领倡议,广大在职党员积极领取。截止目前,社区100余困难群众通过"微心愿实现了自己的小梦想。(通讯员 郝海霞)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调研,在职党员进社区,微心愿认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