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问答

发案频繁小区为何不安装监控设施

来源:胶东在线 发布时间:2017-05-22 09:59:04
  近日,问题编号为780785的网友留言投诉:我们居住的小区位于莱山迟家社区南,新星南街泰安路1-10楼(四栋楼)。这三年来,居民连续被偷,有的家遭被偷过两三次,仅仅去年十一月到现在,楼下小棚被偷过三,四家,丢失摩托车,四月初有的居民车玻璃被砸,这些都是有报案记录的。敬请有关领导重视,在小区周边按装监控设施。
  烟台市公安局对此回复:您好,位于泰安路的泰安小区确实是“三无”的老小区,监控缺失对治安防范和侦查破案造成很大困难。接到您反映的情况后,望海派出所立即与黄海路街道办事处综合治理办公室对接,反映您的情况,争取资金安装监控探头。政府资金到位前,望海派出所倾向性加大巡逻力度,在易发案时段密集对泰安路周边巡逻,以震慑犯罪,争取抓获现行,保证人和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小区,监控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