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保利心语西区社区举办“便民暖心屋”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22 10:11:05
IMG_2595.JPG
  为推动保利心语西区社区全体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的服务宗旨和服务意识,让辖区居民享受到家门口的便利服务常态化,2017年5月18日上午9点,由保利心语西区社区主办的“便民暖心屋”活动在保利心语7期如期举行。活动现场充满着欢声笑语,居民们各个都面带笑容互相聊着:“这热的天,在这里把家里电扇修好了,真是太感谢他们了!”“是啊,太好了,在家门口就可以剪头发了。”…
IMG_2596.JPG
  提起“便民暖心屋”,辖区内居民都很熟悉, 这是一支由洪山街禁毒宣传服务队、保利心语西区社区党员志愿服务队、保利物业志愿服务队、保利警务室志愿服务队、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志愿服务队、社区警务室志愿服务队、社区卫生院志愿服务队、社区律师志愿服务队等8支队伍组成的保利心语西区社区志愿服务队。它每月中旬定期会在辖区内5个区轮流开展“便民暖心屋”送温暖便民服务活动。便民服务包含了法律咨询、健康问诊、反传销、防范入室盗窃和消防安全宣传、理发、磨菜刀、缝补衣物、家电维修、等各种服务项目。
IMG_2598.JPG
  “我是1号,我第一个剪头发,”陈阿姨眼快,开心地排在了剪头发处的第一个位置。张大爷也很迅速,一到活动现场,看到了磨菜刀的师傅,就拉着他磨起了菜刀。不到10点, 活动现场已经挤满了来来往往的居民,大家愉快地聊着天,遛着娃,在家门口就把事情给办了。
  整个活动一直开展到中午11点半,居民们热情依然不减,一年轻的阿姨还在排着队,等着理发师剪头发。最后,居民们开心地、满意地离开,同时,也提了一些小建议,社区工作人员虚心接受并做好记录,为下个月的活动做参考。
  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让社区通过此类活动拉近了居民和居民之间、居民和社区之间的距离,让社区真正地走入群众,了解群众,知道他们的需求,听取他们的心声,让社区更有信心把“便民暖心屋”活动做好、做强,真真切切的做到服务群众。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保利心语西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