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民生曝光台

物业撤走 和平区一小区陷入“混乱”

来源:天津日报 发布时间:2017-05-23 08:47:00

   家住和平区香榭里6号楼居民日前向本报反映,今年小区物业退出后,环境卫生无人管理,每层都堆积了大量的旧物垃圾,电梯经常出现故障,严重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业主们向相关部门反映多次,一直没有得到解决。

  5月2日,记者来到香榭里6号楼看到,该楼有2个门洞,是一个独立的小院。6号楼1门防盗门敞开,在门上贴着一张公告,上面写着选业委会成员的相关通知。进门右手边有一间传达室,门上贴着一张物业部门发的布告,但门已经上锁。传达室旁边有两部电梯,其中一部电梯门前放了一把椅子,堵住了电梯门,电梯按钮的向上按键还亮着红灯,指示的数字显示,电梯停在17楼,记者按了几下,发现电梯无法使用。一位老大爷正好经过:“两部电梯坏了一部,要上楼坐旁边这部。”“坏了多长时间了?”“差不多有一个星期了。”“有人修吗?”“没有。谁修?”
  记者来到17楼看到,已经坏了的另一部电梯正停在这里,电梯门敞开,门前没有任何遮挡物。从17楼向下走楼梯发现,紧急通道内杂物堆积,更有甚者把消防栓柜子当成了自己储物柜,在里面放了衣物、鞋子。“物业退出后,就没人管了,到处都是垃圾,没有下脚的地方。我们不断反映,前两天有人过来,简单做了一下院里的卫生。”小区业主告诉记者。
  和平区南营门街天新里居委会负责人接受采访时说,该小区的物业公司前一阵撤出,小区陷入混乱。物业公司说撤出前发了通知,但是我们没有接到。小区目前处于无物业部门管理的境况。他说,香榭里6号楼共有168户居民,老业委会到期,正在选新的业委会。居委会在新物业没有进驻之前,暂时代管,找环卫部门进入该小区连续清理了三天,光是堆物、废旧垃圾就整整拉了3大车。近期,居委会还会组织人力清理楼内堆物的问题,并将尽快落实新物业公司的进驻问题。(记者  赵煜)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物业,和平区,混乱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