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安顺市社区书记示范培训班观摩南新社区

来源:安顺开发区 发布时间:2017-05-23 09:00:48

  近日,安顺市城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到我区南新社区观摩学习基层组织建设。

  据了解,自市委市政府出台“1+5”推进城市社区建设系列文件以来,南新社区以创建“和谐社区”为目的、以“五建促五心”为主要内容,按照规范化、制度化、经常化的要求,创造性地开展便民服务工作,大力推进“AB岗+”工作模式、着力提升社区管理和服务水平,为辖区居民提供“一站式”综合服务。目前,南新社区已建成了综合服务大厅,老年活动中心、科技文化阅览室、日间照料中心、市民学校等便民服务设施。

  观摩中,学员们通过现场观摩、听取介绍等方式了解南新社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我区城市社区基层组织建设工作得到培训班学员的一致好评,他们认为本次参观学习让他们受益匪浅,我区基层组织建设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亮点多、有特色,值得示范培训班学员学习和借鉴。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安顺市,社区书记,示范培训班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