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内蒙古西部各盟市社区书记参观东长青社区

来源:乌兰察布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7-05-23 09:01:59

1.jpg

  5月16日、17日两天,内蒙古自治区的西部盟市社区党组织书记示范社区培训班的观摩团一行莅临常青街道东长青社区参观指导工作,常青街道党工委书记银云平,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立新、东长青社区书记邱少华陪同。

  观摩团对社区的8个多功能室进行了参观。社区解说员对社区支部的党建“1234”工作法(即:一线堡垒、二项建设、三带机制、四类服务)、社会组织的运营模式及现在开展工作的进度、青少年圆梦驿站的服务项目和志愿者的义务服务、蒙语课堂的开设旨意和社区便民服务APP的功能及“三社联动”党建特色进行了具体介绍。得到参观领导的一致好评。

  观摩团走后,街道领导和东长青社区书记对这次接待做了总结,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东长青全体工作人员表示,今后要多学习,多与兄弟单位沟通和交流,取长补短,将社区各项工作抬上一个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内蒙古,社区书记,东长青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