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大连:沙区社区老年食堂打造"舌尖上的幸福晚年"

来源:大连日报 发布时间:2017-05-23 09:14:51
  最近,沙河口区在全面推广社区居家养老服务“林海模式”、积极推行社区养老服务中心社会化运营的基础上,以“15分钟便民服务圈”建设为契机,在全区范围内建设社区老年食堂,有效满足老年人就餐需求,为老人打造“舌尖上的幸福晚年”。
  如今,中山公园街道的“天兴社区老年食堂”根据老年人的饮食习惯和营养结构,推出了老年人系列菜单,每天能够保障千余名老人的就餐和送餐需求。另外,星海湾街道连山社区居家缘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老年食堂、海州社区宏都筑景小区便民老年餐厅、南沙街道兰亭社区乐儿居物业便民小食堂、园中园社区火凤凰便民食堂,在社区的工作协调下先后建成,为辖区老年人提供就餐服务。下一步,沙河口区将进一步发动社区,鼓励和引导更多的社会餐饮资源,为老年人提供餐饮服务。(记者于艳新)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社区,老年食堂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