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问答

业主质疑小区停车不公平

来源:武汉晚报 发布时间:2017-05-23 09:57:23
  在江岸区二七横路黄浦人家小区,一直存在两种停车收费模式,流动车位每月租金100元,安装有地锁的固定车位每月租金150元。同一小区为何有两种停车标准?
  作为小区居民,由于没有固定车位,李超(化名)每天下班回家最怕没有车位,一旦没有车位,他只能到小区外停车。他说,为了有固定车位,他曾向物业工作人员申请对他租用的流动车位安装地锁,但遭到小区物业工作人员拒绝。
  日前,武汉晚报记者来到黄浦人家,在小区看到,确实有车位安装地锁,有车位上则没有。居民反映,有时这些固定车位没有停车,其他车辆也不能使用,造成了资源浪费。“一部分业主有固定车位,另一部分只能抢,我们需要公平的停车环境。”居民对地锁设置是否合规也提出质疑。
  对此,小区物业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小区内有车位约170个,有地锁的固定车位在90个左右,有的已经出租了10年。“小区刚建成时车辆不多,车主在租赁车位时有约定将车位作为固定车位,但是后面随着车位需求量变大,我们将剩余车位都设置成了流动车位,做到资源利用最大化。”物业公司另一位工作人员也表示,目前暂无固定车位业主退租。
  这一说法引得部分居民怀疑,李超提供了一份武汉市城市综合管理委员会办公室的通知,城管执法部门会对设置地锁的位置进行调查,如果违规将进行清理。目前,已有居民向城管执法部门反映,城管执法人员将进行调查。(记者姚传龙)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小区,停车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