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创业就业

南京助残疾人电商 实现就业创业

来源:金陵晚报 发布时间:2017-05-23 11:52:08

  金陵晚报讯 5月21日是第27次“全国助残日”,江苏省残联、南京市残联、南京市卫计委、南京市商务局和建邺区政府联合在河西万达广场举办了“助残千家关爱行动”启动仪式和“春风行”残疾人手工产品公益展示,以及健康义诊及康复知识宣传、法律援助、维权咨询服务等活动。

  记者了解到,近年来,南京扎实推进残疾人就业创业工作,在5月18日举行的南京市“第二十七次全国助残日残疾人专场招聘会”上,共有46家企业进行招聘,提供近105个就业岗位,有300余名残疾人参加招聘。

  据了解,今后南京还将重点帮助全市残疾人电商实现就业创业,计划到2020年,实现为3000名残疾人电商创业就业技能培训,帮助2000名残疾人实施辅助性就业,帮助1000名残疾人实现电商创业就业,建成11个面积不低于500平方米的创客工厂,建成300个面积不低于50平方米的社区助残服务站。(见习记者何雯)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残疾人电商,就业创业,政策支持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