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观点

社区将配备专职物业大管家

来源:长沙晚报 发布时间:2017-05-24 08:23:44
  记者昨日从市住建委获悉,长沙将进一步充实社区物业监管力量,为每个社区(村)配备物业专职社工,招录工作将于近期启动。
  此次招录将根据实际需要确定招录名额,原则上每个社区(村)配备一名物业专职社工,通过公开报名,统一笔试、面试,成绩公示等环节,吸纳一批综合能力强、素质较高的社会人才充实到全市各社区的物业管理工作中。整个招录工作计划在今年6月30日前完成,市住建委将对拟录用人员进行统一的理论和业务培训,培训合格后方能上岗;还将制定物业专职社工考核标准,协同相关部门对其进行考核。
  市住建委相关负责人介绍,社工们将专职负责参与、指导业主大会及业主委员会的筹建和成立、物业服务企业的选聘、物业管理巡查、物业法规宣传及物业维修基金的使用、划拨、管理等。“有了专职社工,物业活动各方主体之间矛盾纠纷的协调沟通就有了专门的对接人,相当于有了专职物业‘大管家’。”该负责人介绍。(记者 陈焕明)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社区,管家,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