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观点

党员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来源:昆明日报 发布时间:2017-05-24 08:24:17
  近日,高新区人社局党支部以党小组为单位组成“创文”志愿者服务队,轮流开展活动,利用双休日到“创文”网格责任区开展义务劳动。度假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海埂街道金家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党员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创文”工作中,起好示范引领作用。
  5月20日上午,高新区人社局机关党小组率先响应号召,在局领导的带领下,党小组全体党员与社区工作人员组成20余人的“创文”志愿者服务队,在“创文”网格责任区沙沟尾社区开展义务劳动。清理城中村垃圾10余三轮车、铲除户外小广告30余处、清理街面乱挂乱晒物品数起。同时,对沿街沿巷乱摆乱放杂物的商铺、居民进行了耐心细至的劝导和宣传教育。通过一上午的活动,沙沟尾城中村卫生死角得到了整治,整个网格责任区环境面貌有了很大改观。
  在度假区,区总工会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海埂街道金家社区,党员干部首先亮明身份,积极宣传政策,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及居民发现和劝阻不文明行为,参与社区卫生整治行动。同时,深入金家社区的小公司、小餐馆、小副食店进行相关知识宣传,了解他们工会组织建设情况。下一步,度假区总工会将结合社区实际情况,继续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志愿者到社区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服务工作。(记者郭曼 缪亚平报道 )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党员,社区,志愿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