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袁家社区举办“弘扬端午文化 传我浓情粽香”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5-27 16:35:03
1.jpg
  为推广学习“百步亭经验”,实施“红色引擎工程”,全面推进企社共建、三社联动,5月26日,武汉市江岸区四唯街袁家社区联共青团区委、区工商联举办了“弘扬端午文化 传我浓情粽香”活动。百步亭社区三居委会指导组积极参与。
2.jpg
  活动中,沈阳路小学47名“红领巾志愿者”与社区未成年人代表把手言欢,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巧手如织,穿针引线,缝缝补补,填充艾草,装点配饰,制作出一个个小巧玲珑的手工香囊。并以抢答竞赛的方式重温了端午节习俗、典故,传承中华传统文化。
3.jpg
  团区委、区工商联的群团干部,袁家社区工作人员与三居委会指导组一起带领小志愿者们前往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为独居老人、空巢老人送去一份份粽子、咸蛋等时令礼品,献上了端午节浓情粽香的祝福。
  此次活动意义深远、反响热烈,既传承了“红色细胞”,又深得社区老年人喜爱,受到广泛好评。(本工作动态由任敏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袁家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