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跃进物业“学雷锋”志愿者清理屋内积水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08 11:21:16
  2017年6月7日下午4点30分,武汉市江岸区跃进家园B区楼管员代聪接到4栋1单元1901室业主的投诉,业主称其天花板渗水严重,怀疑楼上漏水。
  接到此消息后,B区负责人雷永成立刻行动,他查到投诉业主楼上的2001室并未装修,于是他找到该户留存在物业的装修钥匙,立即和代聪赶赴现场。
  一打开房门,两人就发现满屋积水,屋内的水龙头还在不停地放水。雷永成赶紧找到水井箱,发现水阀被打开,可能是其他的业主开错水阀,导致2001室房屋被淹。
2_副本.jpg
1_副本.jpg
  两人迅速找来铁锹、水桶和扫帚,一桶一桶地清扫积水。见卫生间的积水已达半腿深,无法排出,雷永成毫不犹豫地脱下衣服、鞋袜,走入水坑疏通排水口。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作,两人才将满屋的积水清理完毕。
  雷永成、代聪作为楼栋管理员和片区负责人,同时也是学雷锋志愿者,他们认真履行了作为楼管员的职责,发挥了志愿者的先锋带头作用,时刻将业主的需求放在第一位。他们乐于奉献的精神值得物业每一名员工学习!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跃进社区,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