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西马街模范社区 点燃“红色引擎” 建设平安社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08 14:08:01

  “红色引擎”工程如火如荼,百步亭经验在武汉市西马街模范社区大力推广学习。为做好社区维稳工作,确保辖区各项环节的平安稳定,营造良好的社区治安环境,6月7日上午,西马街道模范社区在社区党员群众服务中心召开综治工作室例会。

会议现场.jpg

  会议现场

  会议传达了街综治工作会议精神。社区党总支书记鲁文娟强调加强社区保安巡逻,控制盗窃警情,及时排查“两违”情况,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力度,对人员密集的地方应排查邪教及其他不法组织,加强网格化社会服务管理工作,保证事件的采集率、提高打卡率,切实在网格中办实事,做好事。同时,鲁书记作出要求,各个网格员要通过下网格入户,及时排查居民矛盾纠纷,了解居民诉求,尽快处理矛盾,如若处理不了,向社区综治工作室汇报,由社区综治工作室协商处理,将各类社会矛盾有效疏导和化解。

  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是一项事关社会经济发展与保持社会稳定的基础性工作,通过此次会议的召开,为维护良好的社区环境和建设平安社区打下良好的基础。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红色引擎”,平安社区,百步亭经验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