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市江岸区跃进社区开展远离非法集资普法宣传讲座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14 11:40:38
  1.jpg
  为稳定社会和谐,进一步增强防范意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远离非法集资,从源头上遏制非法集资犯罪活动的蔓延, 2017年6月13日上午,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塔子支行邱峰经理为跃进社区的居民开展了远离非法集资的普法宣传讲座。
2.jpg
  此次活动约有一百余名辖区居民参加,讲座通过让群众了解什么是非法集资,非法集资为什么是违法行为,非法集资的特征、手段以及危害等有关知识,使广大群众认清非法集资的性质和危害,自觉抵制不当得利诱惑,提升识别和远离非法集资的能力,进一步增强社区群众的风险防范意识。
  跃进社区将以本次宣传教育为契机,继续保持对辖区非法集资的高度警惕,加强对辖区群众的教育引导,积极营造良好的金融生态环境,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本工作动态由王芬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跃进社区,讲座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