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香港社区关爱社区民生 举办大型公益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15 11:38:03

  6月14日上午9点,香港社区携手爱之翼联盟举办了一场大型公益活动。

志愿服务现场.jpg

  志愿服务现场

  武汉弘济骨科医院、武汉民生耳鼻喉医院、武汉红桥脑科、武汉艾格眼科医院的医护人员在社区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活动的内容为居民提供免费量血压、血糖、检查耳鼻喉、检测视力、眼部疾病、脊椎、腰椎等,医护人员细心耐心的问询及回答居民的问题,居民们都很高兴和满意。同时,壹谷健康的工作人员也为居民们进行疼痛病康复的讲解;时光倒流便民家电维修则现场为居民们讲解了家电日常保养的方法;武汉电信也为现场居民提供了便捷的服务,整个活动现场洋溢着志愿奉献的浓浓温情。

志愿服务现场2.jpg

  志愿服务现场

  在"红色引擎"的引领下,社区、社会组织、社会企业合力,让关爱和服务更贴近生活,此次活动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称以后要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让居民感受到关爱就在身边。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医院,志愿者,企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