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跃进社区:志愿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15 17:30:02
3.jpg
  6月15日上午8点半,跃进社区联合艾格眼科、民生耳鼻喉、弘济骨科、亚洲心脏病医院开展“志愿服务进社区 义诊活动暖人心”健康义诊活动。虽然天公不作美,下起小雨,但挡不住居民对义诊活动的热情。因为下雨,义诊地点临时改在小区2栋的和心亭内,社区工作人员联合物业工作人员通过广播的形式通知社区居民。
2.jpg
  活动现场,有一位居民称自己眼睛不太好,平时也不太注意用眼卫生,艾格眼科的医生现场给她做了检查,发现她白内障情况比较严重,叮嘱她千万不要大意,需及时就医。
  居民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免费健康检查和健康咨询服务,大家对此纷纷表示热烈欢迎,希望社区多举办此类活动。
  跃进社区针对社区居民需求联合社区侨亚居家养老社工机构开展的社区义诊活动,充分发挥了“三社联动”的作用,使居民们享受到便利的无偿服务,增强了他们科学防病养生的健康意识,同时也提高了社区居民生活质量。(本工作动态由夏银银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跃进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