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喜迎七一·献礼十九大暨康桥华城首届邻里枇杷节举办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19 14:15:45
  6月16日是郑州市二七区全区党员的活动日。这一天,二七区大学路街道康桥华城社区党支部联合康桥物业党支部共同举办了以《品质康桥 田园康桥 温暖康桥 喜迎七一·献礼十九大暨康桥华城首届邻里枇杷节》为主题的党员活动日主题活动。
1.jpg
  出席此次活动的领导有郑州市教育局关工委副主任文光、副秘书长张心镜、成人教育教研室书记李伟亚,二七区法院院长王炅,二七区妇联主席李素佩,二七区关工委秘书长汪仁霞,二七区教体局教育科副科长陈晓梅,二七区教体局关工委副秘书长蒋瑞莲,二七区政协委员、幸福路小学校长胡建玲,二七区政协委员、京广路小学校长贾玲、二七实验小学大队辅导员王亚楠、大学路街道党工委书记马建、大学路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李艳菊、大学路街道党工委委员陈志强、大学路办事处副主任胡麟。
2.jpg
3.jpg
4.jpg
  此次活动共分为三个环节:第一个环节是摘枇杷。从清晨开始,由康桥物业、社区老党员、老同志和孩子们组成的志愿服务队就开始收摘家园内熟透了的枇杷果。
  下午四点,在社区主任裴臻的带领和解说下,二七法院王院长一行详细了解了社区党建、志愿服务、"温暖二七"建设工作开展情况,随后,王院长与党员志愿者一起摘枇杷,拉开了党员活动日的序幕。活动第二个环节是喜迎七一·献礼十九大文艺演出。四点半,演出活动准时开始,在社区志愿者周慧玲老师的主持下,由社区文化建设志愿雷锋团队、康桥诗文品读会、康桥歌友会等志愿者带来的大合唱、模特秀、诗文朗诵、京剧、舞蹈、葫芦丝、小号等精彩节目为在场的观众呈现出了一道丰盛的精神文化盛宴。
  第三个环节是分享枇杷。在党员志愿者、楼栋长等带领下,大家将摘好的枇杷果送到本楼栋的邻里家中,送到孤寡、空巢老人家中,大家一起分享文明的成果,分享来自邻里的温暖。
5.jpg
6.jpg
  满园的枇杷挂在枝头是康桥人家集体自律、集体自觉、集体文明的成果,这累累硕果也是康桥人家修养、道德、文明、和谐的象征,成就了康桥人家的高贵品质,装扮了康桥家园的田园风光,也是他们向党的生日交上的精神文明答卷,向党的十九大献上的一份厚礼。
7.jpg
8.jpg
9.jpg
  今天他们集体采摘枇杷,收获文明,分享枇杷,分享文明的成果,载歌载舞、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康桥人家的品质生活。让枇杷召示的文化和精神、吉祥和温暖乘着德音雅乐的翅膀传向四面八方。
10.jpg
11.jpg
  活动在欢声笑语、温暖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党员志愿者和康桥人家一起享受了康桥华城的品质生活,欣赏康桥华城的田园风光,感受康桥华城文化的温暖、文化的激情和文化的力量,共同喜迎七一,献礼十九大。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康桥华城,郑州,二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