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全国道德模范王争艳助力吉林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6-22 14:22:56
  为全面推广“百步亭经验”,实施“红色引擎工程”,6月21日下午,吉林社区联合社区医院开展“‘您身边的健康保姆’——中老年人该如何去旅行”医疗讲座志愿服务活动。全国道德模范王争艳医生为此次活动主讲人,她的敬业奉献精神吸引了三十多位“粉丝”到场听课。
图片3_副本.jpg
王争艳老师讲解安全外出旅行的重要性
  活动一开始,王争艳医生就直奔主题。“每年高考、中考结束,家庭旅游的情况很多,这时要特别注意外出旅游安全。”如果老人出现身体不适,则需要及时治疗。同时,她也提醒参加讲座的居民,旅行期间要带好必须物品,注意饮食作息习惯,调整好心情。
图片1_副本.jpg
王医生演示医疗救护规范动作
图片2_副本.jpg
王医生与居民互动
  “遇到了各种意外或者身体不适该这么办呢?”王医生针对常见状况一一作了分析,并提出合理化的建议。她分别列举老人遇到晕车、便秘、感冒、静脉曲张等情况,该如何应对的方法。现场气氛热烈,老人们还跟着王医生的节奏,学习健康操和科学的医疗保健操。老人们纷纷表示社区举办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很有意义,学到了很多医疗救护知识,王医生的讲解“通俗易懂,很受用”。在活动最后,王医生积极与居民互动,并耐心解答她们提出的问题。
  夏日炎炎,吉林社区举行的志愿服务活动,给社区的居民带来阵阵清凉。(吉林社区 李双阳)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王争艳,吉林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