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江岸区社区教育学院公益课程送教进袁家社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7-03 16:10:38
  图片1.jpg
  七一前夕,为满足社区老年人、退休党员了解时事政治的需求,江岸区社区教育学院公益课程的志愿者送“教”进四唯街袁家社区,协助社区开辟老年人及退休党员集中学习第二课堂。
  6月29日上午,江岸区社区教育学院特邀教师以《时事政治》为主题,给社区党员和居民送上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公益课程:通过专题授课、自主提问、答疑解惑、自由讨论等多个环节的围坐互动模式,老年居民更直观、更动态地了解了两会精神、时政热点、民生实事,在和谐的氛围中,交流彼此的感想;而对于学习要求较高的党员们来说,本次专业的授课师资更为他们提供了有质量、高水平的学习教育服务。
  通过本次学习,党员群众的学习热情被充分调动起来,袁家社区也将继续为居民群众广泛连接资源,提供便捷且优质的教育服务,让有需要的居民朋友持续学习、分享成长。(本工作动态由任敏、彭军兰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袁家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