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生活资讯 > 康养社区

长春:企业退休人员上调养老金工作启动

来源:长春市政府网站 发布时间:2017-07-10 09:12:15

  7月9日,从市社保局获悉,我市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调整工作全面启动。此次调待将惠及全市2016年12月31日前已参加基本养老保险并按规定办理企业退休、退职手续且按月领取养老金的50余万企业退休人员。为了使调整资金能够与7月份养老金同步到位,市社保局积极组织力量开展调整增加与发放工作,7月份养老金将延迟至28日与调整增加养老金同时补发到位。7月10日至14日将暂停对外办理除养老金增加以外的其他待遇业务。

  28日起,参与调待人员可登录“长春社会保险网”查询待遇调整情况,企业劳资人员可在该网站下载《2017年调整企业退休人员待遇情况校对表》对调待情况进行核实。为了保障增加的养老金实现月底前发放到位,经请示调待审批工作各单位可在发放后按调待文件规定审批。

责任编辑:万婉
标签:长春,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