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市妇联主席徐丽指导袁家社区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7-12 10:37:53
3.jpg
  7月10日上午,武汉市四唯街道袁家社区连续开展两场“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进社区活动,为家长和孩子们献上丰富的暑期文化大餐,恰逢武汉市妇联主席徐丽一行前来走访、指导,并现场与江岸区妇联、授课组织代表、四唯街道及袁家社区妇联工作人员座谈。
  徐主席重点向袁家社区妇联工作团队了解了“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的授课情况、学员来源、学员反馈意见、以及相关系统内活动发布、签到、课程管理等板块的使用情况,并就“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的开办初衷进行一番阐述。随后,市、区、街道、社区四级妇联组织和两位授课教师就参与人员多数为未成年人、中青年家长忙于工作无暇露面等问题进行一番探讨,并提出“通过教育部门、学校发布活动信息吸引家长参与”、“协调开课时间至周末,便于中青年家长参与”等解决方案。
  最后,徐主席一行参观了袁家社区提档升级后的妇女之家,对新增设的“笑脸墙”、“家训廊”、“最美家庭风采展”、“家文化”展示墙等阵地予以高度评价。(本工作动态由任敏、彭军兰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袁家社区,武汉市妇联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