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暑期青少年活动之“家风家训”走进跃进社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7-17 16:16:57
1.jpg
  2017年7月14日下午3点,武汉市妇联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家风家训”走进跃进社区,来自武汉电视台少儿频道的张林老师给孩子们和家长带来生动的一课——如何做一个有道德的人。
2.jpg
  活动现场,张老师为孩子们和家长播放了《公民道德歌》的视频,诠释了“道德”的内涵,告诉孩子们为什么要弘扬道德,如何传递道德的正能量,张老师和孩子们进行了互动,在《公民道德歌》中寻找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4个字,孩子们积极发言。老师和孩子们分享了名人讲孝义的故事,教导孩子们要学会关心父母、长辈,为长辈们分担家务,也让家长为孩子们做个好榜样,做一个言而有信的人。
3.jpg
  活动最后,大家一起大声朗读了“以诚待人、言而有信、对人守信、对事负责、慎重许诺、认真践诺和做一个有道德的人”,从今天起我们一起做一个有道德的人。(本工作动态由何耀红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青少年活动,跃进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