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江岸区委书记一行调研跃进社区“红色物业”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7-20 17:12:18
图片1.jpg
  2017年7月19日下午,江岸区委书记王炜一行来到塔子湖街跃进社区进行考察调研,就社区“红色物业”进展情况给予关心并提出指导意见。江岸区委副书记江贤英、塔子湖街道书记陈秋华等陪同。
  跃进社区第一书记、百步亭三居委会主任周洪萍与跃进社区副书记刘琼秀向王炜汇报了学习“百步亭经验”以来,社区深入开展“红色物业”的情况。“跃进社区在塔子湖街道的领导下,在跃进集团的大力支持下,发生了鄱天覆地的变化。跃进丽园物业成立党支部以后以党建为引领,积极融入社会治理,物业已经成为了‘第二社区’,居民们有什么事直接跟物业反映,都能及时得到解决……”,王炜听取了汇报内容,对跃进社区“红色物业”开展工作表示了肯定。
图片2.jpg
  随后,领导们视察了社区党群中心、宣传栏、公共设施及小区整体环境。王炜对跃进社区加强“红色物业”工作的展示非常满意,并建议每个季度进行一次居民满意度调查,及时了解居民最关心、最迫切需要解决的民生问题,将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社区和物业要交叉密切要配合,利用网格管理服平台为居民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创造“红色物业”的新环境。(本工作动态由周洪萍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跃进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