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志愿服务

跃进社区为高温作业工人送防暑降温品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7-25 14:29:55
图片1.jpg
  “据武汉中心气象台播报,预计武汉市中心城区最高气温将达到40度,室外路面气温达到50度。”三伏天,骄阳似火,人们都待在室内,开着空调,喝着冷饮,躲避着这酷热的夏日。但在跃进社区,有一批人却坚守在烈日之下,为了保护居民的财产安全,维护小区的清洁卫生,解决电路水路的故障,他们必须室外作业。他们坚持在小区内巡逻,在门岗执勤,抢修设备,环卫保洁……他们顶着骄阳,冒着酷暑,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图片2.jpg
  2017年7月25日上午,跃进社区、跃进集团班子成员来到苑区为工作在一线的员工送去防暑降温品。在跃进家园A区苑区内,一位“全副武装”的环卫保洁工人正在清洁垃圾筒,“我每天都要将自己包得严严实实才不至于被晒伤。这次社区给我们送来防暑降温品,实在太感谢了!” 他说到。
  高温天,跃进社区的门岗保安、巡逻保安、环卫工、室外高温作业的工人选择了坚守;社区工作者们为他们送来了防暑降温品,带来的是慰问和清凉。(本工作动态由周洪萍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跃进社区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