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武汉汉黄社区组织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7-28 10:00:06

图片1.jpg

社区开放纳凉室给居民避暑

  自7月17日以来,武汉正式进入罕见的烧烤模式,持续不断的高温高热天气让市民苦不堪言,辖区居民群众的纳凉消暑工作成为汉黄社区近期工作的重中之重。

  针对高温酷暑天气,汉黄社区启动了纳凉紧急预案,充分利用社区办公大厅和老年人服务中心图书室、市民学校等硬件设施专辟纳凉点,免费对社区低保对象、困难居民、空巢老人和环卫工、进城农民工等开放,每个点内都有空调、电扇、茶水、防暑药品、象棋扑克、图书报刊、电视等供他们享用,此举受到大家的点赞。

  同时,社区为了更好的“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激活红色细胞,以此为契机,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红色文化宣传教育活动,定期开展国学经典、红色经典读书活动等,并从7月21日下午开始,每天下午举办观影活动,组织观看大型专题政论片《将改革进行到底》,受到了社区党员、居民群众的欢迎和积极响应,目前观影人数已达到300余人次。

图片2.jpg

居民收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

  这部专题片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充分反映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历史使命感,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整体谋划部署党的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确定的改革任务,带领十三亿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

  观影结束大家感触颇深,纷纷表示:我们应怀满满的感恩之情,感激有改革开放的这一重大举措的开始,改革迅速使我国的综合国力有了质的飞跃,人民生活水平有了非常大的提高,我们必须“将改革进行到底”!

  纳凉点的红色宣传教育活动吸引了周边居民群众的积极参与,平均每天到社区纳凉的人数都有上百人之多,大家在安静、舒适的环境下,既享受了夏日清凉,又增长了知识、提高了思想认识水平,收到了良好的教育学习效果。(本工作动态由汉黄社区姚文胜提供)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武汉,汉黄社区,将改革进行到底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