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建设文明城市创建美好家园 新马社区在行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08 00:03:27

   根据丹水池街道文明办及公共管理办公室对于做好文明城市复审的相关要求,新马社区积极响应,主动召集社区“两委”召开部署会议,布置迎检工作。

  8月5日上午,社区工作人员按照会议相关要求与志愿者们积极行动,清理楼道杂物,共建美好家园。
图片3_副本.jpg
图片4_副本.jpg
  新马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齐动手,对小区内各楼道进行地毯式清理。大家从一栋起一个单元一个单元地搜寻,发现有单车、杂物堆放就动手归置,询问后没有居民认领的物品就当时清理。
  虽然天气炎热但大家不怕苦、不怕累也不怕委屈,一栋一栋地检查,一件一件地清理。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居民们团结协作清理了小区和楼道的大部分杂物和僵尸车。大家都信心满满,共同努力,在此次文明城市复审工作中贡献自己的力量。
  为做好此次文明城市迎检工作,新马社区多方团结协作,广泛发动志愿者参与,让居民们对于改善社区卫生、提升生活品质的重要性有了更为清晰的认知。在争做文明市民,创建美好家园的道路上,让我们共同期待更美好的风景!(本工作动态由新马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文明城市,新马社区,志愿者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