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新马社区送清凉 酷夏情意浓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08 15:38:28

   烈日炎炎,蝉鸣声声,江城的盛夏酷热难耐,不断攀升的高温“烤”验着身处一线的每一位劳动者。新马社区党总支书记李世英带领社区工作人员前往华森佳园物业服务处进行慰问,为坚守在一线的劳动者们送去清凉。一声声亲切的问候,一句句关切的话语,这小小的心意中大大的关爱,让他们在酷暑中感到一丝丝凉爽与欣慰。

图片5_副本.jpg

  李世英书记与华森佳园物业服务处詹经理亲切交谈,称赞了物业工作者们在高温下仍然努力坚守、辛勤工作、无私奉献的可贵精神,同时也叮嘱奋斗在一线的社区工作者做好防暑降温工作,注意身体健康。酷暑天里,社区物业工作人员高度的责任心,感动了小区的业主,有业主自发为物业送来“小区卫士尽职守 百姓安居喜无忧”的锦旗。
图片6_副本.jpg
  新马社区还为物业工作人员准备了西瓜、绿豆、花露水、毛巾等丰富的消暑物资,从生活上带给物业工作者们最实际的关怀。
图片7_副本.jpg
  物业人员接过物资后纷纷表示感谢,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会更加努力,心系群众,尽职尽责造福广大居民。(本工作动态由新马社区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新马社区,酷暑,物业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