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新村街道新江岸社区深入推进“红色物业” 融入社区治理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18 09:34:04

   为全面推进“红色引擎”工程,落实陈一新书记在调研社区“红色物业”时提出的创新社会治理要求,充分发挥“红色物业”作用,新村街道新江岸社区与辖区中胜国际小区物业公司(武汉居安物业有限公司)及业委会,于2017年8月17日上午共同召开2017上半年物业工作总结会暨本月三方联动会议。

图片1_副本.jpg

  社区居委会与物业公司人员合影
  会上中胜国际物业服务处经理明星就上半年物业服务工作作了汇报。他汇报了中胜国际项目简介、上半年重点工作完成情况(10条)、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8条)三大块工作重点。与会人员认真听完明经理的汇报后,居安物业有限公司部门经理刘攀请中胜物业服务质量总监(新江岸社区陈异才书记)对该物业服务处进行讲评,陈异才书记在会上对中胜物业半年的服务情况作出了中肯的评价,他说中胜物业在各方面都落实到位,环境卫生、安全设施、管理维护等都能让业主满意,特别是对于今年全面推进“红色引擎”工程、打造“红色物业”的工作,居安物业中胜国际办事处都能积极配合社区开展各项工作。他认为双方交叉任职,这种形式很好,并要求物业的物管员兼任社区网格员工作一定要落实到实处,这项工作可以让物业公司融入社区治理,能更加密切地接触群众工作,把握业主动态、知晓居民心声。
图片2_副本.jpg
  2017上半年物业工作总结汇报会议
  对于陈书记的发言,居安物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彭浩亮和部门经理刘攀对于社区的认可表示感谢,并表示物业工作在下半年需要更加全面开展,工作上要跟社区方面多汇报多沟通,也会实时跟进居民的意见和建议。物管员担任社区网格管理员是一项很好的举措,能密切地配合社区工作,也就能更好地落实打造“红色物业”工作。
1_副本.jpg
  随后,社区居委会、物业公司和居民代表一行人对中胜国际物业工作现场进行察访。对办公室、监控室、地下车库、楼梯走道、消防设施、水控电控等功能室的落实情况一一进行检查,物业各项工作服务状况良好,随手可见处处干净明亮,人员巡查记录条条在案,工作人员安排有条不紊,可见工作是落在实处的。居民能够亲眼看见,也会居住得更加安心。
2_副本.jpg
  物业服务与居民生活息息相关,通过企业参与社区共建、物业融入基层治理来更有效进行治理、服务于民。打造“红色物业”是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有效载体,“红色物业”的提出,也打破了人们的思维惯性,让新时期党建工作找到了扎实的载体。(本工作动态由新江岸社区孙亚慧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新江岸社区,红色物业,社区治理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