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吉林社区“多方联动”打造文明居住环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18 16:41:08

   为打造文明舒适的社区环境,8月18日上午9时,永清街道吉林社区联合社区群干、社工、志愿者、城管人员和环卫工人“多方联动”,对乱堆乱放现象严重的中山大道1558号楼道开展清洁工作。

清理前1_副本.jpg

 中山大道1558号清洁前的楼道情况

清洁前_副本.jpg

  中山大道1558号清洁前的楼道情况
  在清洁活动过程中,多方参与者配合默契,行动有序,进展效率高效。社区群干詹和强、葛政亮起模范带头作用,“甩开膀子”,争做“红色头雁”;博雅社工朱同耀负责与附近居民释疑沟通,宣传文明社区创建的重要性,同时劝告社区居民不要乱堆乱放,以免造成意外事故的发生;志愿者和环卫工人则根据具体安排进行清洁工作,城管人员负责维持现场秩序。各项工作进行的井然有序,并且得到路过居民的热情点赞!
多方 合力1_副本.jpg
  多方合力展开清洁工作
多方合力2_副本.jpg
多方合力展开清洁工作
清理后1_副本.jpg
清洁后的楼道
清理后2_副本.jpg
清洁后的楼道
清理后3_副本.jpg
  清洁后的楼道,面貌焕然一新(注明:中山大楼1558号为老旧小区,房屋设施较差,墙壁地面等破损严重。)
  吉林社区书记代明霞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与肯定,她说,创建文明舒适的社区环境,既是武汉市文明创建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又关系到广大社区居民的切身利益,如何使社区服务在“最后一百米”中更见成效,如何使居民在“五分钟文娱圈”中获得更多满足,这些都是吉林社区以及永清街道服务居民生活的工作重点。(本工作动态由博雅派驻吉林社区社工朱同耀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吉林社区,多方联动,居住环境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