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铁南社区“三社联动”温暖老人心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8-25 10:12:43

   尊敬老人、关爱老人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每一个市民最基本的自觉遵守的行为准则和道德规范。为弘扬中华民族这一优良传统,2017年8月15日下午,铁南社区三社联动,社区志愿者、博雅社工、社会组织负责人一行20余人,在主任崔莉莉的带领下到铁南社区养老院开展了慰问活动,看望和慰问住在那里的老人们,并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

111_副本.jpg

铁南社区书记崔莉莉为博雅社工授旗

  铁南社区在慰问活动现场成立一米阳光红帽子志愿服务队,为居民提供更专业的的志愿服务。铁南社区书记崔莉莉将红帽子志愿服务队队旗授予驻点社区的博雅社工。
222_副本.jpg
小小志愿者为老人分发点心
333_副本.jpg
社工与老人们亲切交谈
555_副本.jpg
志愿者为老人量血压
  在养老院,社区志愿者为老人们派发水果、点心等慰问品;博雅社工和养老院老人促膝谈心,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态和需求;黄埔人家文艺队的志愿者们有序帮助老人打扫卫生;侨亚养老服务中心为老人们送健康,给老人量血压,宣传健康保健知识。
444_副本.jpg
志愿者打造养老院卫生
777_副本.jpg
志愿者们与老人聊天
666_副本.jpg
活动合影
  铁南社区此次“三社联动”活动体现了志愿者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也进一步激发了社区群众敬老爱老意识。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以后还要多参加此类活动,把爱心传递下去,尽自己最大能力帮助老年人,为老年人送去社区的关爱和温暖,为社会尽自己的一份责任。(本工作动态由武汉博雅入驻铁南社区社工赵礼慧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铁南社区,三社联动,为民服务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