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武汉跃进社区开展九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08 08:33:03
  1.jpg
  2017年9月7日,跃进集团党委、跃进社区党总支、跃进丽园物业党支部组织辖区100余名党员在跃进社区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9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九点整,精神焕发、威风凛凛的升旗手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升旗台。在高亢激昂的国歌声中,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大家怀着喜悦和激动的心情目视国旗,唱着国歌,默默祝愿着我们的国家更加繁荣昌盛、和谐富强。
2.jpg
  随后,跃进社区专职副书记刘琼秀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提醒自己无论何时何地,都要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要时刻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通过“升国旗,眼党走”引导居民爱党爱国爱社区,让大家再一次感受了红色教育活动。
  目前武汉市正处于全国文明城市复审迎检工作阶段,跃进社区党总支利用9月支部主题党日再次对全体党员进行动员,从自身做起,从小事做起,争做文明市民,并向在场的每位党员发放了全国文明城市测评模拟调查问卷,大家学习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国梦”的基本内涵等文明城市创建应知应会的基本内容。
3.jpg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参加了“红色基金”捐款活动,广大党员积极响应号召,踊跃捐款,奉献自己的爱心,100余位党员共计捐款15000余元。此次活动不仅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更是全体党员践行“两学一做”的真实表现,同时也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积极性,展现了共产党员的良好形象。(本工作动态由何耀红提供)

责任编辑:王婵
标签:跃进社区,党支部,党日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