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破冰相识携手启程 看社区书记花式卖萌!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24 22:54:28

  9月25日至26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主办的“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第八期将在武汉百步亭社区开班。来自北京、四川、江苏、山东的180名社区工作者参加本次培训班。为了促进各地学员的相互交流,使他们尽快融入培训班的学习氛围中,9月24日晚,“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破冰活动在百步亭社区举办。

1.jpg

陈文琦做开场讲话

2.jpg

学员们相互握手,认识彼此

  百步亭社区现代城居委会书记陈文琦做开场讲话,并号召学员们与前后左右的“同学们”握握手,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3.jpg

学员们做游戏

4.jpg

学员用“剪刀石头布”定输赢

  在接下来的游戏环节中,学员们手牵手围成两个圈,在主持人的带领下玩起了团队游戏“马兰花”。“马兰花呀马兰花,请你马上就开花……”随着口号声响起,大家争先恐后抱成团“开花”,现场笑声、呼喊声不断。

6.jpg

学员表演模特秀

7.jpg

我是“火炬手”

  游戏过后,刚才组团失败的学员们要接受“另类”惩罚。每人选一个厨房用具,模拟带着该厨具走模特步去浴室洗澡。“山东人爱吃面条,我用笊篱在浴缸里捞面条吃”,山东学员话刚出口,惹得大家哈哈大笑。

8.jpg

我们比一比,看谁最可爱

  轻松欢乐的破冰活动结束,学员们仍然意犹未尽。“我们来自不同省份,但是都有着一样的热情和活力!”来自四川的学员冯爱群感慨说,破冰活动不仅拉近了各地学员间的距离,更为他们搭起了友谊桥。

  据悉,自今年8月8日开班以来,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每周一期每期3天,已举办了7期,培训了来自北京、天津、重庆、新疆、西藏、黑龙江、海南等28个省(区、市)的1260名优秀社区工作者。今年8月至10月上旬,在百步亭社区将举办10期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1800名优秀社区工作者将分期分批到百步亭社区深入学习。(中国社区网 黄金露)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破冰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