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汉中市举办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 艺苑社区健身球队勇摘奖牌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09-26 14:12:06

  2017年9月12日至14日,陕西省汉中市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在宁强县体育馆隆重召开,南郑县大河坎镇艺苑社区健身球队在健身球操集体规定套路中获优胜奖,在健身球操集体自选套路中获优胜奖和优秀创编奖等多个奖项。

  111.jpg

奖牌

  汉中市第三届老年人体育健身大会健身球操比赛由汉中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宁强县人民政府主办,由宁强县教育体育局、宁强县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全市共有11个县区,共14支代表队参赛。南郑县艺苑社区健身球队按市、县老体协的要求为12名参赛队员购买2套比赛服装,利用早晚时间开展了为期一个多月的紧张操练。在比赛中,艺苑社区健身球操队第十套集体规定套路表演动作协调一致,技艺娴熟,从14支参赛队中脱颖而出。自选套路表演中,艺苑社区健身球操队以我的家乡汉中美为题材,由于创意独特,获优胜奖和优秀创编奖。

  社区健身球队经常在社区开展群众性的文体健身活动,深受广大居民的喜爱,通过参加市老体协第三届体育盛会,促进了群众性文体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和谐家园建设做出了贡献。(本条动态由邹承会、 欧阳提供 )

责任编辑:王晓雅
标签:汉中,艺苑社区,健身球队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