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黑龙江林源社区举行“升国旗 唱国歌 祖国在我心中”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09 14:34:26

   2017年10月1日迎来了祖国母亲68岁华诞,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黑龙江林源社区组织全县各行各业的优秀代表和辖区内的党员、群众近四百人,在社区漫画广场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升国旗仪式,广场上张灯结彩,无不体现着节日祥和的气氛,68面小红旗代表着祖国68年的风雨历程,19面小红旗预示着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

  活动第一项,升国旗唱国歌。四名国旗护卫手手举着国旗,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缓缓的向旗杆走来,广场上庄严、肃立,大家都目不转睛的望着五星红旗,期待着那激动人心的一刻,随着“起来不愿做奴隶的人们”的歌声响起,两名护旗手将五星红旗缓缓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都自觉地跟着唱起了《义勇军进行曲》,每个人都无比激动,都为自己是一名华夏儿女而感到骄傲、自豪! 
图片1.jpg
  旗手们整装待发
图片2.jpg 
  旗手入场 
图片3.jpg 
  升旗仪式
  升旗仪式结束后,少先队员代表、社区工作人员代表、医护人员代表、退休党员代表、物业工作人员代表,慷慨激昂的在国旗下热情洋溢的进行了讲话。代表们的讲话,鼓舞了参加升旗仪式的所有在场人员。
图片4.jpg 
  各行各业代表国旗下讲话 
图片5.jpg 
  社区各行各业代表参加升旗 
图片6.jpg 
  参与升旗仪式的党员群众齐声高喊:祝愿祖国繁荣富强 
  最后富裕县妇联以及富裕镇的领导在国旗下讲话,号召广大社区居民要紧紧围绕在社区党总支周围,团结一致,为创造和谐社区贡献力量。(本工作动态由林源社区尹维利提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林源社区,升国旗,主题党日活动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