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社区联播

北京檀营第一社区举办“喜迎十九大 廉政文化进社区”活动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10 16:29:59

 图片1.jpg

图片2.jpg

  2017年10月7日,北京市密云区檀营第一社区在檀营文化广场举办“欢度国庆 喜迎十九大 廉政文化进社区”文艺演出活动,整场演出内容丰富,有居民自编自演的歌曲、舞蹈等,吸引100余位居民观看了演出。社区工作者将百姓安居乐业和廉政教育结合起来,说起了三句半,把演出推向了高潮,并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声。

  居民王先生表示,廉政文化深入社区,让社区风清气正,这种文化风气一旦形成,往往比制度更有力量。我们檀营是北京唯一的满蒙少数民族乡,廉政从孩子抓起,家风好了,孩子的心态健康,生活态度就会积极,社会风气肯定也会越来越好。

  社区书记刘玉玲表示,在欢度国庆的同时,大力弘扬廉政文化,弘扬社会新风正气,使廉政、廉洁的思想渗透到社区文化、居民生活的方方面面,营造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激发起党员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争创佳绩迎接十九大胜利召开的豪情和动力。

责任编辑:罗婷
标签:檀营第一社区,十九大,廉政文化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