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今日要闻

强势围观!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真人表情包”萌翻全场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11 08:34:19

  10月11日-12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主办的第十期“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将在武汉百步亭社区开班,来自湖南、河北、四川、浙江等地的180名社区工作者将参加本次培训。

  为了让学员之间从陌生走向熟悉,10月10日晚,第十期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破冰”活动拉开序幕。音乐声、歌唱声、欢笑声不绝于耳,学员在拥抱中敞开心扉,在游戏中收获友谊。

1.jpg

刘颖致辞

  百步亭社区景兰苑党支部书记、主任刘颖为“破冰”活动致辞,她说:“在这个‘十全十美’的夜晚,让我们相聚在第十期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相互交流,共同进步。”随后,主持人号召大家相互握手,天南海北的学员彼此结交成好朋友。

2.jpg

很高兴认识你

4.jpg

我在培训班又认识了一个好姐妹

  紧接着,学员们围成两个圆圈,手牵手、肩并肩,后面的学员给前面的学员按摩,缓解一天的疲劳。

5.jpg

我们手拉手肩并肩,度过一个愉快的夜晚

6.jpg

哎呦喂,按得真舒服!

  主持人给大家介绍了“一元五角抱抱团”的游戏,男学员代表“一元钱”,女学员代表“五角钱”,当主持人喊出一个金额,学员们要迅速组团,搭配成对应的钱数。第一个口令是“五元钱”,大家反应迅速,很快围成了一个又一个“抱抱团”。

8.jpg

报告主持人,我们率先抱成团啦!

10.jpg

来来来,这边的活动更精彩!

12.jpg

太好玩了,把我乐开了花!

  在主持人连续口令的指挥下,为了组成不同的“抱抱团”,学员们热火朝天地开启了“抢人”模式。

15.jpg

抢人大战一触即发,我都快被你们扯成两半啦!

  没有组团成功的学员,可就要接受游戏的“惩罚”啦!

18.jpg

你们看咱俩拼了个啥?

21.jpg

大兄弟,跟着姐一起扭秧歌!

27.jpg

咱们教学组也是多才多艺滴!

  “朋友一生一起走,那些日子不再有,一句话一辈子,一生情一杯酒!”最后,学员们与教学组一起,共唱一首《朋友》,也大声唱出结识新朋友的快乐心情。第十期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破冰”活动在歌声中落下帷幕。

28.jpg

人帅歌声美,我们全都为你打call~

  据悉,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目前已举办了九期,第十期将是今年最后一期培训班,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近2000名优秀社区工作者来到武汉百步亭社区深入学习,旨在强化社区工作队伍素质,补齐社区治理工作短板,提升社区综合治理能力。(中国社区网 邹祖云)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破冰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