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培训动态

湖南益阳金花坪社区学习百步亭先进党建工作法

来源:中国社区网 发布时间:2017-10-18 09:58:26

  10月17日上午十点,湖南益阳资阳区金花坪社区组织两委班子成员及各支部书记一起学习百步亭社区党建工作经验,由社区主任李佳华分享学习经验及感想。

1.webp.jpg

金花坪社区党建工作学习交流会

  10月11日-13日,由中共中央宣传部宣教局、民政部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司共同主办的第十期全国社区工作者培训班在武汉百步亭社区开班,社区主任李佳华参加了此次培训。

  百步亭社区以红色引领,搭起连心之桥;以核心价值观,丰富社区文化;以理念创新,思考社区治理;以志愿服务,升华社区和谐。学好百步亭能把社区党支部建设成为一个坚强有力的“红色堡垒”,激活党员“红色细胞”,做到“社区党组织对居民有求必应,居民对社区党组织一呼百应”。

2.webp.jpg

金花坪社区党建工作学习交流会

  李佳华说,这次培训收获满满,百步亭经验为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找到了破解的答案。学习推广百步亭社区党建工作法,要增强认同感,把握结合点,找准着力点,打造示范点,建立长效机制,打造具有本地特色的“百步亭”。(本工作动态由资阳区大码头街道办事处微信公众号提供)

责任编辑:黄金露
标签:湖南益阳,金花坪社区,百步亭,党建工作法

分享至:
  • 扫一扫手机预览

  • 中国社区网微信公众号
精彩推荐
精彩专题
社区地图 社区百科 关注我们 联系我们 我要投稿

中国社区网邀您投稿:
zhongguoshequwang@163.com